思.

You are the love of my life.

夫人,我永远是你的蔡先生

接上文。

  一位男人走进屋内,只见那男子身穿西装,又不那么死板,内衬不是平平无奇的白衬衫,色彩丰富又不失沉稳,头微微抬起,丹凤眼生得极其好看,高挺的鼻梁,饱满的嘴唇,流畅的脸部线条,一幅高冷的样子。身姿挺拔,右手无名指上戴着一枚戒指。

  

  江颜颜看见如此英俊的男子,芳心暗许。"哪里来的吊丝,敢来江府撒野,保安!保安!你,快滚!!!"江柒柒看见江父不管怎么喊也没人来,想到蔡徐坤之前说过自己是老板的话,可怎么可能是真的!蔡徐坤迈步进了屋里,坐在了最尊贵的位子,江柒柒立马过去要拉蔡徐坤,江颜颜便推了江柒柒一把,她一个踉跄,好在穿的平底鞋,蔡徐坤见状,挥了挥手,两个黑衣男子把颜颜架了起来,江父江母也被绑了,江柒柒则被蔡徐坤抱着坐在腿上。"放开我!!!"江辰被人擒住带下了楼。

  "你是谁?快放开我,不然有你好看!""我?是你惹不起的人。"蔡徐坤轻轻回了一句。"放他娘的屁,整个隆阳城谁敢惹我!!!你这吊丝,大言不惭!"

  "你未免太把自己当回事了,来人!"只见一众黑衣人进了宅子,把院子围得水泄不通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