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.

You are the love of my life.

夫人,我永远是你的蔡先生

  一抹阳光照着江柒柒(江家千金,被算计后得到一位老妇人相救,并养大),这是她被接回江家的第一个早晨,可是与她有着血缘关系的弟弟对她疏远,却对江颜颜(乡村女孩,与女主小时候相遇,算计女主,来到江家丿十分依赖。她对这所谓的家人无比陌生,小时候与江辰(江家独子,女主亲弟弟)也只见过一次,如今重回江家,柒柒却不知所措,这次家人找回了她,可对她却没有亲情,他们只想保住颜面,毕竟也算是隆阳城有头有脸的家族,女儿流落在外脸上无光。而江柒柒经历张奶奶的死后,悲痛不已,她不愿回家的,她这些年在外挺好的,以自已的本事考上了好的大学,找别找别份喜欢的工作--房屋设计师,虽然工资远远比不上江颜颜的零花钱,但也充实满足。可现在自己回到真正亲人的身边,却不快乐。

  "小姐,吃饭了。"佣人王姨的一句话打断了江柒柒的思绪。

  "柒柒,回到家就把工作辞了吧,来江旗上班。对了颜颜,虽然发现了你不是我江家孩子,但这么多年都有了情分,你父母亲也已逝去,就安心留在江家吧,江辰还那么喜欢你。″说话的正是江父江伟旗。"谢谢爸!"江颜颜欢喜着。"我还不想放弃工作,这是我热爱的职业。"江柒柒说道。

  "成何体统,女的搞装修,我江家恐要让人笑别大牙!""是啊,柒柒,哪家千金在外自己工作啊?″江父江母一致反对。"可是这是我热爱的啊,你们不该支持我吗?"江父江母虽知这是亲女儿,但也没有半分喜欢,反而讨厌。"听我的就好!不许去!不然给我滚出去!!!"江伟旗厉声喊道。

  “我看谁敢!"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