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.

You are the love of my life.

夫人,我永远是你的蔡先生

接上文。

  黑衣人乌泱泱的。

  江父望着眼前矜贵的男人,满是恨意。在隆阳城内,最大的是kun氏集团在此安插的一家公司,其余便是江家与山家,几家虽鲜少往来,可也从未找对方麻烦,所以数十载来都是上赶着巴结江家的人,从未有过如此行事的。“尼玛的,这传出去我江伟旗颜面何在!”江父在心中想到。

  江柒柒此时被男人搂在怀里,半晌才反应过来,她轻声细语的问蔡徐坤“你到底是什么人啊?”“你老公啊!”“那你的公司比江家强吗?”“嗯哼,现在信我是老板了?”“嘿嘿,当然信我老公了。”蔡徐坤刮了一下柒柒的鼻子,嘴角上扬。

  江颜颜看着两人打情骂俏,心里十分不舒服,“江柒柒,你这个狐媚子!就知道勾引男人!不过你马上就要离开了。”蔡徐坤听到就生气,今日原本是想见见老丈人,但江家眼线汇报说江家人计划让江柒柒嫁给江家大股东。在外的丈夫就做掉,彩礼就要一半股份,想到这里,蔡徐坤冷哼一声,虎毒还不食子,江伟旗竟要买‘亲生女儿’,不然蔡徐坤也不会捆了这帮人。蔡徐坤刚要采取动作,一道讨厌的声音传来。

  “你到底是谁?”江父恶狠狠的问。

  “折磨你的人。”蔡徐坤轻飘飘的说。

  “老公,放了吧,他们只是不想让我出去工作而已。”

  蔡徐坤看着站起来的傻傻的小姑娘,无奈的笑了笑。

  “宝贝,他们要卖了你,杀了我。”

  听到蔡徐坤说的,江柒柒目光转向了她的‘亲人’。江家人不敢相信,脸上露出万分诧异,这小子怎么可能知道啊?!柒柒看到‘亲人’的惊讶,便知这是真的。。。

  “宝贝别伤心,老公会好好爱你。”蔡徐坤站起揉了揉江柒柒的头以示安慰。

  女人双手环住kun的腰,头靠住坤结实的胸膛,薄唇轻启“我没伤心,只是有点失望罢了。算了,放人吧,我不想在这里待了,我们走吧。”

  “好。”

  “你们听好,今日是我家宝贝儿念血缘关系饶你们一命,再想伤我的人,先查查我的来历,对了,我叫 蔡 徐 坤 !”

  说完,蔡徐坤拦腰抱起他的小心尖。

  上车后。

  kun右手握拳,拄着下巴,抬起他那桃花眼,望向江家人狼狈的身影,流畅的脸部线条,高挺的鼻梁,天生‘祸国殃民’的主。此时这绝代风华的男子若有所思……

  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